我想這是一個大家比較陌生的範圍才上來分享,這也是我第一次分享文章。

因為家裡剛好有一塊空地供家裡親朋好友來訪時停車使用,但能停放的車輛實在不多,外面的停車位也不好找,剛好附近社區的地下室為機械式停車場,向警衛詢問後要到了廠商的電話,為了不當冤大頭我上網找了幾家廠商詢問報價。 

路邊曬日光浴睡覺的狗狗🤣♥️♥️♥️

 

機械停車設備的廠商很多,一開始廠商都是先詢問用途及所需型號再到現場測量尺寸才能報價(因為想提前知道大概價格,廠商也能依據型號及所需車位數來進行初估),後來我們找了2、3家廠商進行報價,最終選擇拓群機械,價格的部分我只能說比我預想價格來的便宜,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這個廠商。

從溝通到開始施工,我們都非常小心謹慎,因為畢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機械式設備難免都會滿不知所措及有所顧慮,但還好工程師都能配合需求去做規劃,也看了拓群之前的工程實績,才發現原來機械式停車設備也分成非常多種類!

(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有興趣,我也從網路上看到了其他人分享的專業文章,裡面說明了各種機械式停車設備的概念及原理(*¯︶¯*))

因為我們是單純的戶外停車場所以並沒有鐵捲門的需求,但現在的鐵捲門顏色真的越來越豐富也很現代,真是讓我非常心動!這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因為覺得這個經驗太特別,也主要希望能幫助有同樣問題的人,尤其是停車位不足真的很讓人很頭痛(;´༎ຶД༎ຶ`)


目前工地仍在施工,等到完成後會繼續上來更新進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Wchw 的頭像
    CHWchw

    CHW.LIN 痞客邦

    CHWc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